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告别亲手写作的日子真的好久好久了

就在刚刚,当我看回去自己写过的东西,
还真的觉得有点陌生!
那真的是我写的东西吗?
咋那么的... 陌生?
考试周,读书周,你读我不读?
笔记在手中拿着拿着,脑袋却在梦境想着想着
说吧,到底怎么一回事?在外头弄出人命了是吧?
干嘛又回来了?
两年发一帖,你就是无聊...

嘿嘿,还真他妈给你猜对了,就是太过无聊跑回来了

还想说写些文咎咎,搞点情绪化的文章
但是,无论我怎么憋足了劲,连吃奶的力都用了,
脑袋就一篇空白。你说吧,怎么办?

---------- 我不是一个神经病,我真的不是啦 ----------

啊,对了,最近看了篇文章
该文章呢,诉说了一些现今社会里的一些现象
拼爹这个词,我在前天呢,第一次接触到
意思就是说呢
富二代 / 官二代 以自己家长的名义作为竞争能力与筹码
这让我着实有点羡慕。
说实话吧,谁会不想少奋斗20年呢?
我也是有那个幻想,但是没那个福气
所以就只好自己想办法奋斗咯。
可是好景不常在,好运不常来。
最近的我,还真的是有点失落 / 堕落 / 损落 / 败落
我 x 你,什么落都好吧!
生活中遇到了些挫折,也不算是挫折,就对生活的迷茫。
自己到底应该以怎么样的心态去面对这个社会与生活?
能够以怎么样的姿态去承担起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
还真的有点不知所措呀。
在为自己没有生在一个王亲国戚的家而感到懊恼的同时
也在对自己说:“他妈老子当个富爸爸!!”
那行吧?
行啊!去做梦不就是了!你还真当富爸爸是大萝卜,满街有?
幸好,也总算生在个小康之家
家庭温暖,三餐吃饱,旅游勉强,家人互相扶持恩爱。
话说,刚才在跟朋友外出吃个午餐时
有聊到:“we must grab every opportunities that is in front of us, no matter it is the right one or not, because all we want, is not to miss the right opportunity when it comes.”
失败不重要,放弃才是最大的问题。
但是我很好奇啊,到底一个人该怎么一直保持自我充电呢?
我真的很想当一个 “Better Man”
需要的,是不断的进步与学习对吧?
学习什么,进步什么呢?
郁闷...... 这个我不多说,免得还要长篇大论
【其实你这乌龟最应该做的是专心读书吧?!】

可读书真的能够保障我的以后吗?
怎么我眼中看到的世界就不是那样的呢?
好头疼啊!这个我不深入去剖析,免得也要长篇大论
【 x 你,那你干脆别写算了】

好了,就这样算了吧,天塌下来当被盖!
哈哈哈哈~~~~ 潇洒!
潇洒个屁 = =
你最好饿死街头!

--------------------------------------我割我割我割,看你怕了没--------------------

我终日无所事事,不是好事
去吧!孩子!
飞翔在那广阔的天空!!

【你他妈别装逼行不,小心装逼被雷劈】

哦,那好...
我他妈不装了,去读书吧。
哈哈。
干!考试?!我最不在行的就是这个。
话说,今天的一切,都是无聊的废腐之言
还请各位看了就忘掉。
以上言论,不代表本人之意
顶多就哈拉哈拉,吐吐槽,发发牢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