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

天有不测之风云
又有谁会知道,自己的命运究竟是如何?
无奈,无奈...
曾经一度放弃,却终究无法彻底忘记...

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为什么,一开头,就让人觉得这会是一篇emo的文章?

强强锵锵!!!


其实我只是想说,本来打算封笔的我,是不会不再碰这些 blog blog blog 的东西
哪里知道,手又痒痒了,又没东西抓,就上来哈啦一下~哈哈哈...
至于命运啥东东的...很严肃地告诉你



哈哈~纯粹搞搞气氛...那样比较有 feel 嘛~ 偷笑偷笑,虽然不好笑...


blah~~ 看到这里,什么死鬼气氛都被破坏了咯

嗯,话说回来...
还是想写一些自己的感想,这段日子来,一切一切所经历的感受等等...

工作狂>真的很累咯!

在家闷>真的很闷咯!

玩游戏>电脑不够好,线超级差咯!

读小说>有点忘我 = =,我怀疑我的灵魂已经分开一半,另一半在另外一个世界了咯!

睡懒觉>别想歪,就是最近不能睡~不懂做么最近睡不着咯!

吃东西>我怕肥咯!(妒嫉我的身材的人,别打我)

谈恋爱>等你来爱咯!

大结局!完了!
写的东西有点废废~懒惰的后果,真是的~
哈哈哈~~ 欠扁是吧?

------------------ 我是可恶的分叉线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
I'll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

----------------------再次可恶的分叉线-----------------------------------------------------




《别把两人的相处当成一个世界》 ----如果有空,多陪陪家人,那个比你的男朋友/女朋友更重要



淡然,是因为经历了
冷漠,是因为受伤了
疯狂,是因为失去了
痴迷,是因为沉沦了

究竟哪个是属于我的呢?
很伤心地告诉你,全部都是...

我淡然地看待这个世界,因为我经历了许多人不曾经历的
少年不知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如果你那么认为,我只能说或许吧?你不是我,我走过的路,你看不到...

我冷漠地对待许多事物,因为我的伤痕不曾消失过...
伤痕总有淡化的一天
如果你这么认为,我只能说,那也只是淡化吧?伤痕仍然还在...只是淡了...会让人忘记,和忽视。

我疯狂地封锁一切真实,因为我曾经失去过最珍贵的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不要介怀
如果你这么认为,我只能说,不,不要介怀我做不到,就是因为不想再犯下同样的错误,所以就一直封锁,一直提醒自己,曾经做错了

我痴迷地守护所有感觉,因为我沉沦在这令人无法自拔的满足里
那么一旦梦醒了,总得面对现实
如果你这么认为,我只能说,我宁可不愿意醒来,就这样醉死在幸福的梦境

1 条评论:

  1. 哈哈,好可爱又有点 emo 列~ 很多时候我们经历过最坏的才体会到最好的。但我很喜欢你这句,《别把两人的相处当成一个世界》 ----如果有空,多陪陪家人,那个比你的男朋友/女朋友更重要。借分享!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