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一~越来越~一*

越来越熟悉这一种碰触
越来越眷恋这一种味道
越来越渴望这一种感觉
越来越沉迷这一种爱恋

在我越来越无法自拔的同时
也存在着许多的挑战与阻碍
不懂这是不是叫做磨难考验
只知道我不坚持就等作放弃
或许这就是所谓得到与付出




放手...
放弃,总不应该出现在人的一生中
在任何事情,任何方面上



我是这么认为的...我也应该这么认为的
不是吗?
但,在此刻
我还是想说

.
.
.
.
.
.
.
.
.
.
.
.
.
.
.
.
.
.
他妈的!游戏啊!可以不要那么难玩吗?!我快要疯了...
而且还跟我不玩钱不能变厉害!屌7你个 GM,分明就是逼人用钱玩游戏!
我严重鄙视你的咯! 凸( \ _ / )凸 > 严重心理不平衡~!
从之前的 Top 10 ,追着人家砍,现在给那些金钱败家子拿刀追着砍!
郁闷有没有!

(再次发些破坏气氛的帖子,瓦咔咔咔~~)


--------------------------------------我不想割开你,but i have to--------------------



不会风流莫妄谈,单单情字费人参;
若将情字能参透,换作风流也不惭

偏偏君意难相传,佳人不晓君心事;
倘若一字能表达,君兮何愁这情字


--------------------------------------别说我不好, i end for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