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闷骚的我

交代一下...我进大学了...
在这短短将近几个月的时间里,你们有什么进展和发现吗?
你没有?骗人!哈哈~我倒说说:我有哦~

【长话短说】

曾经以为自己是多么优秀的我... 『严格来说,一直都是那么烂』
优秀吗?比起很多的其他人,或许我是的...『不那么认为』
但是当我挤在一堆堆优秀的人群里时,
我才 猛然发现自己是多么渺小...
会不会是自己以前太自大了?不,不是的...
我是发现了原来自己比自己想象中更加渺小!
为了急着证明自己,而去跟别人比较吗?
那么一来,比起来,却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还是有那么一点好过别人?』
不害羞吗?专拿比自己糟糕的人来作比较,然后显得自己比较优秀...
这哪门子的意思?
我就是不爽...严重的不爽...
不过还是得承认,我...的确比不上人...
积极点吧?!
自己比不上人,那就准备好自己,去超越咯!
我可不会因为自己比不上人家而感到自卑?『骗人的』【请你留点面子好吗?】
不过说真的,其实我心里真的感到一阵阵失落。
明明有着自己的长处,却被逼用自己的短处碰上别人的长处,被人耍着玩,被人牵着鼻子走,那感觉是真的郁闷加个超级憋!就犹如一个很大颗的石头撞上了自己的胸口,而那种痛,是痛在里头的...
(还真担心我会闷个内伤出来。哪天约我出来,我突然呕血吐血的话,请习以为常 = =)
呵呵~说起来可笑的是,我竟然是典型的闷骚型男生
原因?无他...
就是明明很在乎,却假装很潇洒,结果自己才吃瘪,闷在心里头
很无奈~

哦~说起闷骚的话,我又想起了一些些事情
比如因为自卑感,所以歇斯底里地发脾气【我哪有!】『明明就有』
比如因为缺乏自信心,而胡乱地找事情闹【别再说了!】『嘿嘿~这里人少少,认了吧』
而发生了这些事情,我却因为【面子/自尊】而一再地否认自己曾经那么样。『我鄙视你!又是所谓的自尊心作祟』
唉,也是啦...就因为纯粹的自尊心作祟,结果又让身边的人难过了~
真是想好好地道歉一番,可是好像没什么机会... 『混球!机会是自己制造的!』
那就等待机会的到来吧~ 『无可救药!』

珍惜自己所拥有的,是大家一直提起的
可是,做到的人似乎并不多。
而我,也会努力地做到『珍惜』这两个字!
珍惜眼前所拥有的
珍惜目前能够达到的
只要有心那么做,能做到的...就看要跟不要而已...
因为,选择的权利...一直都在人们手中,就看人们怎么去衡量而已。

1 条评论:

  1. 其实我也会这样~ 总觉得很想打肿脸皮~
    好像今天,郁闷了~
    为了那一点点小事,发起脾气,太不值得了~
    嗯,我身边的人最长遭殃的,很可怜的,是你啊~
    唉,我要更加努力控制好自己,不好让你更辛苦~
    嗯,其实你说伤害身边的人,是我的话
    我觉得很奇怪,因为我就相信有时你的闷骚只是纯粹的抒发,并不是你真正的意思~ 我了解你很在乎大家,我在其中~ ^^
    其实我很幸福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