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Sem Break 还有一点点的滴滴

哦~就是这么一回事...
看起来,我好像难得可以放假那么几天了
新年来临了,可是却没有那个新年的气氛 = =
总觉得... 嗯,就是那么一个普通的日子
除了吃得比较丰盛之外,一切,还是跟往常一样。

知道吗?这几天...哦不,老实交代的话,是这几个星期里,我都忙的要4了
嘿嘿~~新年期间不可以说“4”字,相信大家了解啦~!
其实也没什么,无非就是在读书的同时,也开始了自己的工作 / 事业
相信也很多人都跟我一样,都在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多那么一分吧?

每天的生活规律就是: 起身,读书,做工,睡觉~ 起身,读书,做工,睡觉~ 起身,读书,做工,睡觉~ 起身,读书,做工,睡觉~ 起身,读书,做工,睡觉~ 起身,读书,做工,睡觉~ 起身,读书,做工,睡觉~ 起身,读书,做工,睡觉~ 起身,读书,做工,睡觉~

哈哈哈~总觉得自己有点累 XD
不过,还算是很开心的!因为说真的,自我的成长很重要!不是吗?

话说,不知道咋地,总觉得身边的人都比较排斥类似的工作(sales)...
噢!~我也忘了,我本身一开始也是讨厌的要命...哈哈~!
不过算了吧...那seriously...只是一个 past tense XD ... muahahaha~~
老实说,到了自己involve在这个行业里头后,我反而有点上瘾了。
可以那么说吗?
那些伙伴就好像自己除了家里以外的第二个家庭成员般...
虽然大家都有自己的缺点,可是包容却可以让大家凝聚在一起。
好啦~!工作和前途都交代完了,是时候说点小故事了...
【一如往常般的啰嗦唠叨开始喽!!!】


---------- 我不是分岔线,我真的不是分岔线 ----------


上个星期,就是我的考试周
也是正所谓的:F|nâL ÆxâMòs!!!!
哈哈~
所以,我看到我周围所有人都疯狂了...
拼命拼命拼命...读书读书读书...
而我,也不甘人后,
也在那些忙碌的下午,浪漫的傍晚,潇潇的夜晚里
为自己的考试尽一份力量!






真的要我说咩?







其实很不好意思一下








等下人家以为我显摆









嘿嘿...骗你的啦,我每天还是打game睡觉
基本上没怎么读到书...
真是惭愧!啊哈哈~~
而且,也被一只猪影响了!!!
猪!猪!!猪!!!
现在不是很流行什么 9gâg.còm ?
结果有只猪,就介绍我去看...
然后就非常好!非常棒!
简直让我想对天狂叫:“太棒了”
从此那网页就犹如梦魇,恶魔般缠绕在我脑海里 = =
我的天啊!!考试周好吧?!我竟然...

某个下午里,经过某件网吧
:“嗯,好像没什么心情...那个...呃...读书...来点 dota 吧!我保证只是娱乐消遣,最多2小时”
【结果这只禽兽就那么样打了整天的dota】

隔一天下午,在自己房间里
:“哦,天气有点热,怎么看都不是读书的下午,来个午睡吧~”
【结果就这样像只猪那样睡了这个下午,晚上才起来...】

在另一天下午,我去到朋友房间
:“咦?!你们在看什么?9gag啊?!哦!来来来...一起看!只看几篇就好,然后读书!”
【你的几篇好像用了 x 10 的乘法表对吧?】

在过一天下午一群人跑来我房间
:“喂!读什么书啦!大学生活不要整天读书啦!走,看球去...回来才继续啦!”
【大哥!我拜你了!放过我吧!你明天没考试,我有啊!看一看现在几点了?喂!4点了!我还没开始读到叻!!】

好像...
我的考试周,就这么迷迷糊糊的过去了...
考完试那天,有点发懵地看着周围狂欢嘶吼的人们,我冷冷问道:“做么酱兴奋?拿A了咩?”
结果给人群齐齐鄙视,然后直接用鼻子低视我:“呸!就你不能拿!!”
希望这诅咒不会成真...
我想也是,我那么的聪明才智...智慧超群...头脑发达...脑域思维超然...
肯定会拿个Luar Biasa的成绩的...
太棒了!哈哈哈~~

------------考试结束咯!!--------------

嘿嘿...今天到此为止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