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第一次...啊!血?!


0~×有意义?希望吧!×~0
×××
上个星期六
虽然已经过了好几天
可是就印象蛮深刻的
因为那一天
学校举行了爱心周
而那是我六年来
第一次想要去参加这活动
主要目的是因为我已经18岁
可以捐血了,而我也打算那么做
(还有就是给脸我朋友啦~毕竟她是主席嘛...)
就在那天的一大清早
吃了早餐
我准备好了后就往学校出发
带着蛮兴奋的心情踏入校园

*

*

*

×××

××

×


就那么样
在大约 8.50 分
跟朋友们打完球后
我跟他们走进了讲堂
而院方早已经在里面摆设好了
作为第一批捐血的我们
签了名字填了表格
就躺在类似床的担架上
有点紧张
也有点害怕
就那么地等着
毕竟...
这世界上还真的有人是怕血的
当然...我们就是有点紧张而已
就在护士准备开始帮我们抽血的时候
我们就开始静下来
接着...
她竟然莫名其妙地问我
:你有去 gym 的啊?手筋还不错喔
很容易就可以抽好了...
而我笑笑回答
:没有~
心里其实飘飘然
就在这时候...
不知道谁先开始...
我们几个之间几个
竟然开始一起开玩笑
然后就呻吟道~

@.@


A:啊啊啊~!啊~
B:啊~!我的第一次...就这样没了~
C:别~别!啊~啊~流血!
接着
A继续说道:插深点~插深点...痛~
B又说:好痛!流血了...流血了!第一次~
(幸好护士是马来人...听不懂)
这时...
C忍不住地跟护士说
:kak~boleh lembut sikit tak?
sakitnya~
Ini saya punya pertama kali
darah keluar banyaklah~

=_=

.

咚咚咚!!
旁边传来一阵阵跌倒的声音 ==
我严重的...

炸到!!!

就这样,我们躺着
看着自己体内的精华
随着时间的消逝而流进血袋里
过了大概5分钟左右
输好了大约 450 ml 的血
我们终于被解放了下来
过后,护士就告诉我们几个
:别拿重的东西...别激烈运动啊
我们连声答应
但是...
到了外面大家都异口同声地说
大家:喂!要不要打球去?
A:哎呀~走吧!
我说:等下晕倒的话,进多一次医院...捐多一次血?
大家:哈哈哈...
结果就这样...
大家都很不乖的...
去球场上跑起来
*
不过老实说...
捐完后是真的蛮累的
导致了到今天身体都还有点不适应

×××××

××××

×××

××

×

今天下午想起来...
真的有点后怕
因为我朋友当天回家过后
还真的
晕倒了!

进院了呢...


*****


不过...的确是个蛮不错的经历啦~
还真的蛮希望自己捐出去的血
能够救得到人噢...
虽然...那 450 ml 并不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