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朋友?

偶然的刚巧的
看到了一个朋友的帖子
有一个问题问道:你有好朋友吗?
而我...
看了这个问题
竟然在那瞬间沉默了
我自问,我有好朋友吗?
那一刻,我是多么想回答他...
说:我有!我有自己的好朋友!
但是我真的有吗?
老实说出来,是没有

我自己知道...也明白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那么样
我从以前到现在
在日常生活中
就是一个无法融入其他人的圈子里的人
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是如此。
我好像一个轻轻的风筝
只有在一个人拉着我让我在风中飘舞时
我才会为他随风飘扬,在风中展现
但,一旦他放手...
我就会无所适从,再次摆荡不定。
或许
就是因为自己没有真心对待人
也许自己是习惯了那么样的生活
所以,并没有也从来
不奢求拥有一个
有如我朋友说的,那是所谓的
“CloSE FriEnD”

有时候
我会羡慕
有时候
我会自己默默地想到
在哪天,我才能像其他人那样
拥有自己的一个圈子
不再是只要没有人邀请
就只剩下自己的人
我亦明白
这一步,需要由自己开始
但是,那么一小步
或许对我来说,就是那么的不容易。

如果说,你是我朋友...
那么,或许
在多年后的某一天
当你在路上遇到我
你会对我视若无睹,仿佛就一个生命中的陌生人
又或者,你会歪一歪头对我说
:Have we met each other at somewhere?
:I'm wondering if i've seen you before...
是吧?或许是吧...虽然,我希望不是。
可惜...就连我都在嘲笑着自己
因为,我是如此的那么容易被忘记。

那么在看着这一篇文章的你呢?
在多年后...
是否还会是我的朋友?
还是只是一个似曾相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