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下雨了|||淋着雨

目送着你的离去
我淋着雨
目送着你的背影
我还是淋着雨
悄悄地尾随着你乘踏的巴士
我大步地走着
雨水一丝丝地落着
多么希望你能回头看见我整努力地向你挥着手
多么希望你能回头看看正在为了多看你一刻而奔跑的我
走在细细的小雨中
任由雨水打在我身上
听着雨滴破碎的声音
“滴答~”“滴答~”“滴答~”
雨滴的破碎在地上的一刹那
我的心...也随之破碎...
留下的是已破裂的镜子

我淋着雨
不撑伞
我淋着雨
不躲避
就因为只有雨水的掩饰下
我才能流下许久许久不曾落下的眼泪

否则在那路上,流下两行泪水的我
会显得非常的奇怪吧?

回到了自己的家...
强忍着满腔的苦涩
心中被一股异样的味道所充斥
苦苦的,酸酸的,痛痛的...

不知道...
你是否有跟我有着同样的感受?

到了现在,我才发觉
原来淋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会生病 XD ... 而且还病得不轻 (xT.T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