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学一学...改变

又是一个相隔多天
呵呵呵~
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就这几天都生病了
而且都病得蛮严重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个?
在家里
上着网
突然感觉网上竟然不再是我的天空
怎么说?
突然感觉到
我上来了...
不再是一种期待
也不再是一种等待
唯一的等待
就是时间的流逝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或许,网上已经没什么值得我去留恋的了
最近玩了一个网页游戏
就是点击了等时间过的无技巧性游戏
我又是一个突然觉得
我上网...
似乎就是等时间过
不知道这是对的吗?
还是我就是在错误中寻找对的那一点...
最近的我
开始变得异常的懒惰
懒惰信息
懒惰说话
懒惰玩游戏
懒惰上网
懒惰MSN
懒惰做功课
懒惰读书
懒惰做家务
懒惰吃饭
懒惰做运动
什么都懒惰了
不知道如果让我死了
在另外一个世界
我是否还是会继续那么懒惰? 写这一篇...
我似乎写得很快
平时的写作
都需要一番琢磨雕刻
今天的我
似乎很干脆
不知道为什么?

看了别人的部落格
我觉得自己的部落格很没意思
就是毫无概念的乱写一番
没啥含义
或许真的该学习...
哪天学一学屈原写一下爱国精神?
哪天学一学屈原的浪漫主义思想?
不过如此一般
我还会是我吗?
哈哈哈...
总觉得...
我...
本来就不是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