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小人


今天回来看看自己的部落格
才发现原来自己已经那么多天没有回来过...

病累了
忙坏了
想疯了

上个星期
姐姐终于到了 Tanjung Malim 读大学...算是吧?
那一天...
我下到了 KL 去
我知道...很知道
你的家就在我附近
可我选择了不去
原因...
我不知道怎么说
就...时机还没到吧?

我们一直都是用电话联络
或许有哪一天,我们都会厌烦吧?
对手上握着的电话所出现的号码开始感到一阵阵厌烦
我是不会...但是你呢? ^^

怎么会这样?
为什么我所写的东西都是断断续续的喔...
看不懂?
就别懂吧~
反正懂了没什么,不懂是更好
或许在看过了一些文章后
我明白了
明白原来写作对我来说并不是一种炫耀和骄傲
而是一种发泄和宣泄
不再为他人的目光而写作
只为想写作而愿意去写作
突然也明白了
其实写作并不需要他人的了解
因为...明白的,是自己就好
因为...写作,并不是写给他人看
而是写给自己...提醒自己...
别人看不懂,不需要在乎吧
如果哪天,有个人懂了你所写的东西
那么,恭喜你...你找到了一个能明白你的人
并不是说他或她会是你的好朋友
因为一个了解你的人...
往往就是不可能在你身边待着的人。

--------------------------------------------------------

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一直都没有改变
就算下个星期是考试了
我仍然是这个样子
吊儿郎当,一副无所谓...
是我真的懒惰
还是我真的不在乎?
是所谓的潇洒还是因为本身的不负责任?
我想...
是不负责任吧?

今天...
我在老师面前
跟她说,:“其实生病了没什么,早死早好”
她愣了愣...
眼中竟然是一阵同情
这是什么?!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为什么那么看着我?!
你说:“世界上有多少人为了生存而挣扎,你倒好...说出那么不负责任的话!”
是的...
我是不负责任...
我明白...
我明白的...
可我就是没有那一身傲骨来挺起一切责任。
我是个自私的人...
我是个计较的人...
我是个...
小人...

逃避
不能维持一辈子...
而你
何时才能醒过来?

3 条评论:

  1. 你說對了,寫作就是寫出自己的想法,不管別人如何看待
    畢竟感覺是自己的,不能由別人來掌控~

    幽幽,人總是自私的
    無私的人有多少呢?

    總算看到你更新你的blog了~
    多么擔心你撐不下去了……

    回复删除
  2. 你不要再胡思乱想啦~
    难道你真的要那么自私
    独自离开这世界先吗?
    如果你真的那么自私,那去吧!
    你都不想想身边的人的感受。
    猪头自私鬼!

    要考试了就温习下啦~不准那么懒惰啊~

    p/s:你姐姐在tanjung malim读书
    嘻嘻
    正是我爹地的家乡
    UPSI吧?呵呵
    我会去~离我婆婆家很近罢了~ XD

    回复删除
  3. 我并不害怕死亡
    只是努力的想活下去
    因为我还看不清楚这个世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