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讽刺

~~×突然觉得自己很...串!×~~
今天就是我的考试
Pengajian Perniagaan
虽然是个小考
对学生而言却也是蛮重要
但是,我竟然稍微看了看就睡觉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仍然感觉不到上了中六应有的紧张。
今天一整天都看到同学们在努力地看书
看到一个个都读到接近反白眼
我突然有种想笑的感觉...
笑的不是他们
而是我自己
怎么死到临头了
反而觉得一切如过眼烟云
都不在乎了?
有可能
这是给自己逃避的一种借口吧...
呵呵呵~肯定是的...
*
*
*
~~×如果有一天...×~~
还记得小时候的一首歌
:如果有一天,我有个大肚腩~
你是否会爱我依然?
可现在,我却想到不是这样的一个歌词
而是...
:如果有一天,我成了穷光蛋
你是否会骂我凄惨
很讽刺性的一小段东西...
可是却是生活中现实的一部分
有时候,我在想...
一个没有养貌的我
一个没有知识的我
一个没有财产的我
一个没有文化的我
一个没有能力的我
一个什么都没有的我
到底会以什么来得到往后的一切?
或许有人认为我是一个悲观的人...
但是我告诉你...其实不然
为什么呢?
因为,一个男生,如果没能力的话
就不应该连累他人
要死,至少也得死远一点
哈哈哈~是不是?
可能,会有很多男生想否认我...
*
*
*
~~×鄙视你们×~~
我相信...也看到...也知道
现在的学校
再也不会是以前我们读书的学校
而是另一种形式的约会场所
无可否认的...
我听到了,也看到了
许许多多可笑的事情。
是的...
一个14 岁的小伙子大声地说
:我很爱很爱我的女朋友
我不可以失去她!我爱她到永远
当我听到了这些,看到了这些
心中虽然有着不屑
不过,也只能哼之以鼻
所谓是不关己,己不忧心就是了
无可否认吧?
很多的这类型学生
根本毫无经济能力
可是却偏偏有资金去投资在女友身上
钱从哪儿来?父母?自己赚?
不可能自己赚吧?他们舍得么...
不是都用在了手机玩乐上吗?
当然咯...这所谓的投资
就是送小礼物请吃饭带去玩的
还有别的吗?应该没有吧?
我倒是没看过,
有哪个会用这些钱来买参考书给另一半的说
哈哈哈~也是...哪会呢?
*
*
*

1 条评论:

  1. 哈哈~
    我是娱乐学业兼半的噢~
    如果有钱,一部分用来吃,一部分用来买书
    ---》大部分都是用来买书了……

    等到自己有本事赚钱了才想恋爱的东西,不然就是“拖衰家”了
    尤其是家庭经济不好的,更需要谨慎地处理钱财问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