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日子就是这么过...

----*中六*----
-
-
中六的生活似乎
并不如想象中那么糟糕
就...
太空闲,太自由了
导致我们以往更为懒散
昨天老师给了篇作文
并限定了一个时间一定要交
结果我还是失败了...
不知道是不是
因为自己的语文能力
已经渐渐地生疏
当我拿着笔的那一刻
我仿佛失去了所有...
我真的...
真的已经不知道自己握着的
是否还是一枝笔?
如果是的话...
为什么,我...
却什么也写不出来
不是笔的错
是我...
×
考试成绩拿了...
完全的去了
就好像我以前的成绩
通通飞到了荷兰
转站升上了天堂!
哈哈哈哈~
老师们平时看我一副认真
可,你们不知道吧?
我竟然是这么一个
懒散、堕落、失败
的结合体
×
有个老师曾经说
人的一生都有一个磁场
如果你一直说自己不好
一直都有着负面的想法
那么你永远也不可能成功
因为...
那个磁场,就好像一个磁铁
把所有的负面因素都像你聚集
所以,想好的东西吧!
就算不可能,也认为自己能吧!
就算是输了,也认为自己得到吧!
就算是失去,也认为自己获得新的吧!
就是这样的认为,就是这么的思考!
你会发觉...
其实,你...
是真的能的
×
当时...我觉得很好笑
可今天...我突然很想像他说的那样
对自己好一点...
把一切好的因素留在自己身旁
因为...
怕了...
...
我很想问
如果是你
*
×××××××××××你会不会相信这种话?×××××××××××
*
v~_~
o**o
*
看了看堆积如山的功课
我还是选择了无视
@_@v
如果给我老师看到
肯定骂死我
哈哈哈~
算了,不说成绩功课学校了
××××××
×*×*×
唉~
千篇一律的生活
天天回来就是开电脑
玩网页游戏...
就是那种点击了等时间的类型
结果刚才竟然 Ponteng 4 节
去图书馆里面偷偷用电脑玩
哈哈哈哈~~
坏啊我...
嗯嗯...
(刚才不是说不说学校了?)
好啦好啦...
/ ※.....※ \
×
最近学习了 Shuffle
虽然不能登台做秀
但是也玩得算是有点似模似样
结果上次在我乱来的时候
竟然有个比较小的男生说我跳到很型
不知道是不是被我的乱来的舞姿给骗了?
哈哈哈哈~
所谓华而不实,乱人眼目的招式
不错不错~
---
给点 Tips...
如果不要别人那么注意你的脚部
在你的手、肩摆动上下点功夫
就会掩盖你的步伐上的失误了
注:不是给 Pro 脚的喔...
只是跟一些跟我一样是菜鸟的人看的
分享嘛~?
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