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哟?这几天...和今天~

×××~现在想想...没了手机,或许不错~×××
×
×
×
这几天...
似乎都没联络到吧?
因为电话出了些问题
所以让我无法使用了
只能用家里电话 Miss Call
或者进行一些简单的对话。
突然觉得这样的生活其实也不错
就这样回到了过去的生活
看着你发给我的信息
突然就有了一种莫名的冲动
很想就这样...告别自己的手机
是不是被我吓到了?
哈哈哈哈~放心...
我还舍不得放下,也不能?
可惜,最近的你
也总是无法好好地跟我聊
在忙吧?
×
×
×
~^-^一个下午^-^~
^
^
^
不知道
最近自己是不是改变了些
怎么突然那么勤力打球了
一向来已经不碰球类的我
今天再次在篮球场上奔驰
感觉上...那种飞奔的感觉
是真的真的很不错 ^^
哈哈哈~
虽然已经变得差得不能再差
但是...玩玩吧~
连续玩个三小时
骨架快散了...
想不到打个球也累的够呛的
此时此刻,我真的好累喔
XD 哈哈...虽然累,可是还蛮尽兴的说
不错啦...不错~
如果现在我再长高些就好了 @.@
可是,怎么我父母都不赞成我再长高 T.T
^
^
^
=\本来很安静/=
-
-
-
今天一早在学校里
我还是受不了睡神的诱惑
在华文节睡个饱~
哈哈哈~因为少了我的声音
所以班上静下来不少
(废话,根本就是宁静啊!)
对不起喔~老师 T.T
可是,过了不久...
我醒了!
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叽咋话题
讲个不停~
结果老师被我弄得不耐烦了
接着说:“那位同学...刚才你还没醒来的时候
班上似乎很安静的喔...怎么你一起来
四周的声音也跟着多了?”
然后我就说:“难得我睡醒了...
当然得显示自身的朝气蓬勃了
动用了我的话语让这个班更为阳光
让我的醒来,我的觉醒...
来为这个黯淡的课室带来丝丝光明!”
(阳光开始照射进来了~挺配合的喔?)
就这样...老师非常地炸到...
然后无言了...无语问苍天...
乌呼哀哉...
(想不到...我还是那么顽皮...兄弟,中六了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