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总算....

今天的一个早上...
对于刚才发的那个帖子
就好像是个抒情的
写出了自己的感受
和负面的东西

现在写一写生活的吧
嗯...
在学校,总算有了较好的朋友
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
你们两个都帮了我
非常感谢你们...哈哈哈~
我们班上的两个男学长,真的汤Q也

唉~
生病就是那么麻烦
我又很多功课赶不上进度了
啊啊啊!!!
真的很对不起凤凤啊!!!
我借了你的书,结果生病了没去学校!!
死了啦...
怎么这样 T.T
对不起!!对不起!!
不过你也看不到 ==
算了...
到学校请你吃一餐当赔罪可以不?
@@
学长不可以接受贿赂也...
(没办法,她是我班唯一一个女学长,我班总共就三个学长)
算了...还是远离你一点
不跟你争氧气,这样舍己为你...
就当作报答了...哈哈哈!
很好的主意吧?
大家也可以学起来喔 @@
(好的不教,教坏的...你真的糟糕)


ok 啦...
不知道那个 PA 的东东他们弄到怎么样
应该除了需要背了 presentation 之外就没啥了呀
= =
我还没背...
糟糕~
到时候希望不是害群之马
哈哈哈~
好啦,总觉得懒惰背
到时候“出茅招”(广东话)就是了...

嗯嗯...不知道大家还好吗?
有没有被我传染了病菌...
希望学校关闭了最好 @@
因为补课我肯定不会去...
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喜欢说炸到
结果有人对我说:“不要再炸到了啦!人变成都那么黑了”
结果我很白的说:“不止黑了...现在变成灰了,就等你扫...”
结果她很无情地说:“不要喔!”
结果我又很炸到地说:“那么等风吹走好了...粒粒灰尘飞向我的故乡~看那破烂的澡堂~”
结果她又很死鬼地说:“还是别啦...我帮你收,有空粘回去...哇咔咔咔~”
我突然觉得...阴风阵阵...背后凉凉...

你还来!
她说:“别冷...我给你温暖...呵呵呵~” (怎么我觉得有人在窥视我的身体...颤抖...)
我问道:“怎么给?难道要给我抱啊?”

她说:“你要也可以的喔...”
(哇靠!真的那么好?赶紧打蛇随棍上)
我说:“就这么说定了!下次遇到你给我抱一下,别耍赖就是!”
她说:“好好好...我说的!”
哈哈哈哈~~~那么,就这样,又有一个美女欠我个拥抱了
最近艳福不浅...该怎么消化好? @@
等下消化不良引起健影响...那么岂不是得不偿失
(这里是指,如果抱了个美女...等下给“老婆”怨恨怎么办...)
哈哈哈哈~~
糟糕...怎么今天感觉上我有点
1+29+(4x2) ... 哈哈哈~~~

懒惰写了 = =
还是不那么缺德写那么多废话比较好...
大家慢慢咯~
各自忙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