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乱来的东西...乱来的文章...乱来的,想法?

----------------------考试?紧张个啥~---------------------
很奇怪...
明天就是考试了
我却显得非常轻松自在
是我面对考试真的可以如此坦荡
还是我对我自己实在是不负责任?
在更新这一篇无聊的部落格
我的面前,放着了一份明天考试科目的笔记
实在是懒惰?还是放弃了自己?
我稍微看了看...
觉得还是算了吧~
大不了考卷就是个红当当
-----------------一个赌气的志愿-----------------
“我要成为老师...”
这一句话
让很多人大跌眼镜
其中包括了我的姑姑
她是一名校长
她睁大双目把我看了一遍
才慢条斯理地对我说
:“呃...你真的没有老师的样。”
这一句话,我不知道她是说我性格上
还是我本来就有点坏坏丑丑的一张脸
或许是源于不服输的心理吧?
我竟然直视她
我泰然说道
:“等着瞧...能不能当上,以后看就是了”
虽然不知道自己这么一个草率的决定
会不会让自己的人生过程改变了许多
但是,我想
当个老师,或许还真的不错...
-----------------------是不是坏人都是这样-----------------------
其实说起来
我自己对身边的人是亏欠的许多
对于亲人,更为过意不去
当然,这一份稍稍的歉意
还是少不了对于身边的朋友
和那身于远处不在我身边的你
不知道该怎么诉说自己心中的内疚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那么的自私
那么的狡猾
总有无数个借口让自己的良心好过些
而这么一个狡猾善于欺诈的我
却三生有幸地生在了一个美满的家庭
却幸运爆满地得到远方你的一丝青睐
据说...
坏人的寿命通常比乖乖的长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可是...
如此坏蛋的我
为什么还是有很多人说我不长命?
是不是
咱命运的结局本来就是一个失去?
有时候
我会想,如果我是个美女,多好?
那么是不是就只需要等待别人的付出
自己所需要做的,就是一个等待
等待着享受别人给予的“献出”
这不是歧视...
而是事实,事实上...
我们的周围,就是发生着这样的事情
当一个美女,不再当坏蛋
我是这么想
-------------------破了,就灭了------------------
幻想
就好像一个吹出来的泡泡那样
只需要轻轻的碰触
就会破灭
当那薄薄的表层
再也受不了现实中的压力
那么唯一的结果就是幻想破了
人也醒了
不得不再次面对现实中的残酷
我很喜欢幻想
尤其是夜深的时候
在黑暗中
静静地躺着
想象自己处于一个舒服的地方
想象着自己的生活充满了刺激
想象着自己拥有了世上的所有
但是
我的幻想中
怎么就是不曾拥有着快乐
权力,有了
地位,有了
金钱,有了
声望,有了
实力,有了
可就是不曾拥有最基本的愉快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一个现象?
是不是我拥有着一个残缺的心理?
不是...
一切只因为
在生活中得到了一切的代价
或许本来就是最基本的快乐
得到了
自然就要失去
而知道了这一点的我
还会选择去追求吗?
不知道...
因为那一切
那是人都向往的吧?
而我
向往那一切吗?
真想剖开自己的心
问问看
:“喂!你向往那世俗的一切吗?”
回应的
或许就是几声的
:“噗噗...噗噗...噗噗...”
这不是答案?
可它也给了我答案
它的答案是...
只要我仍然跳动
你要追求什么,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