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乱糟糟的

~可怜的~
(rT-T''')
*
还是很不幸地
运动的时候伤了手
流了蛮多的血。
虽然如此,可是我还是不理伤口
继续拿着球往蓝里抛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如此拼命?
唉...跑到喘死...
明明知道自己的身体
已经不能这样激烈运动了
可我还是如此作为
是何苦?
骨有点受伤的感觉
整身都很痛...
哈哈哈~
这几天我都在写自己运动
感觉很废...
而且很闷...
写别的吧?

*
咻~

*
咻~

*
咻~

*

*
-* r( *\ _ /* ''')v *-

*
题目:今天的事

*
气死...今天才发现
其实,别人是真的不可靠
哪怕是朋友队友!
唉~昨天明明交代了你
让你把资料印出来
我们
辛辛苦苦的收集
辛辛苦苦的做好了
辛辛苦苦的背好资料
而你,什么都不用做
就只是让你印个副本
结果...
你做了什么?
早上竟然跟我说忘记了?
我们的 Presentation
对你而言
难道就是那么地不重要?
就算对你而言不重要
请不要把我们拖下水可以吗?!
我还要分数的好不好?
早知如此
我自己做好了全部东西更好
XX-你个-OO
呸~!不负责任的人!
下次最好别跟你同组
=.=
真的拜托了...
哈哈哈~
Sot 掉嘹...怎么办?
很简单...
现在榴莲季节不是?
站在榴莲树下...
头往上看...做好准备吧~
哈哈哈...
很快就会好了~
v@_@ 唉唉~

我是坏人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