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旧识与妹妹



今天,我在巴士站
遇到了一个旧识
我有两个从小认识的朋友
一个是大姐,与我同年
一个是二哥,小我一年
而他们也有个妹妹
那女孩与她哥哥和姐姐
都曾经是我邻居
就住在我家后面
可自从我搬家后
就没有再联络过
两年不见了
她今年 Form 2 了吧?
是长大了许多...
而,如今...
她都已经长高了许多
不再是当初那个总是哭鼻子的小丫头
现在,她也跟她姐姐一样那么的漂亮
或许可以说是更为出色才对
聊了许久,我才被她厚脸皮地提醒
说我还欠她一样生日礼物...
可我怎么知道她要什么?
她什么也不说,就说:“你是欠了我,要不你去中国买只熊猫给我”
过后,还给我爆出一句炸到的称呼...
怎么你到现在还是这么乱扯的喔?
她拉着我衣角,大声说:“姐夫!你要赖我帐是不是!我跟我姐姐讲去!”
哇靠...这称呼可不能乱用也...虽然我认识你姐姐整十年

但是也很久没有任何的沟通了...
毕竟所升的学校都不一样...交际更是少了
= =
更何况,小妞喔...熊猫是我能买的?
公仔made in china 的我倒可以帮你弄到咯
而且...
你可知道我从来没送过礼物的事情?

你肯定知道...因为我跟你说过了...哈哈
可惜喔~你不会是我送出礼物的第一个
除非你能够缠怕我吧?
如果你能...那么你试试看吧

现在回想起来...
以前,还曾经发生过争巴士位子的趣事
当然...每次都我赢...

毕竟我大你那么多年
可...到最后的胜利总不能维持
因为我肯定让你赢回去 ... 真的无言啊? ==''
毕竟,我还真的把你当成妹妹了...
而事实上,看到你...
感觉着你坐在我身旁
感觉着你累了把头靠在我肩膀熟睡了
鼻子也嗅到你短短发丝传来的香皂味
还真的让我想起我的妹妹了...


如果...
我的妹妹还在世...
我妹妹肯定比你更美一百倍吧?
我肯定更疼我妹妹胜过疼你一百倍吧?
可...说有什么用?
妹妹她已不在我身边...
就算说得怎么富丽堂皇都没有用
因为我亲爱的妹妹仍然看不到,享有不到

---------------------------------------------------------------------------------
虽然很多人已经看过了...但是...今天...我又想起了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
自己的心灵已经蒙上一层层的灰色烟雾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仍然如此自责
我问大家
如果你曾经害死自己的亲人你们会怎么做
虽然不是因你而死,但是却稍有关系
如果是你...
会有什么感想?
会有什么感觉?
从小到大我在现实中都不曾成为真正的自己是假象吗?
是面具吗?
是不是因为我的沉默而让我如此神秘
是不是因为我的心理变态而让我如此恐怖
是不是因为我的心灵其实早已经覆盖上了一层冰霜
是不是就算自己很悲伤也得假装很坚强
是不是就算自己所表露的是苦笑也得向众人解释那是真诚的笑


如果我还有一天寿命
在那一天我要当你回你的妹妹
可我还有一天寿命吗?
没有...
所以, 很可惜
哥哥, 我今生今世仍然不是你妹妹
也无法拥有哥哥的爱

如果我能拥有有翅膀我会从天堂飞下来看你
可我有那一双翅膀吗?
没有...
所以,很遗憾
哥哥,我今生今世仍然无法见到你
也从来不知道您在未来的模样

如果我能有那个机会看到您
我想我会很开心
可我有那个机会吗?
没有...

所以, 哥哥, 注定了
我就算是成为了幽灵也是悲伤的

如果我有转世为人的选择
我一定会再次选择当你的妹妹,享受我所应该拥有的,亲人们的爱...包括哥哥您
可我有转世为人的选择吗?
我有再次成为哥哥您的妹妹的选择吗?
没有...
所以,很抱歉,哥哥,我仍然无法完成自己的愿望,仍然是那个寂寞的幽灵

如果我有眼泪
此时此刻流下的肯定是那幽灵之泪
可我有眼泪吗?
没有...
或许就只是流在心中吧?
可我有心脏吗?
没有...
注定了,就算悲伤...
我仍然没有流泪的资格...
仍然无法落下那幽灵之泪

---------------------------------------------------------------------------------
没关系...
我时时刻刻都把你带在了身边...
...这是我对你的思念...
我依然知道你的存在...
可在夜里的梦中就是一次一次地呐喊...
怎么我摸不着!怎么我摸不着!
是的...已经不复存在了...
可是...我很自私...我不让你走...
你哪儿也不会去...就待我这里好了...
是的...这里。我对我自己说,你哪也不会去...
只会在我心里...

1 条评论:

  1. 别伤心……
    我只能说这句……
    真的……
    别伤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