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爱情

------------------------------------------------------------------------------------------------------


















爱情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是吃一颗手中的苹果
因为...当你拿着一颗苹果时,你不会知道究竟那颗是否是甜的
只有狠狠地咬了一口,我们才会知道。
爱情既是如此。
没有走过的话,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结局是如何。
我从来没有给过任何人承诺,是不想给,也没有资格
因为我给不起...酸与甜...只是吃的人才会知道





我想传达的,是我暖暖的爱意,可我不知道你是否能够感受的到?
如果我总能在别人的眼睛里看到你的倩影
那么...你让我该如何放下对你的思念?



------------------------------------------------------------------------------------------------------

不愿长生

只愿共生

不争百世

只争一世

不求永恒

只求今生

吾魂献之

千世困苦

百世磨难

只愿与你

共度一生

只愿换伊

一生情真

------------------------------------------------------------------------------------------------------



如果我的心不是永恒的
那么...就让恒星成为我的一部分
要我失去了那颗爱你心,可以...
除非
高山尖峰移位了
黄河长江干涸了
冬天雷声震震了
夏天雪雨飘飘了
上天下地连合了
那么...或许我才会与你断交绝系吧?


山无陵,江水为竭

冬雷震震,夏雨雪

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