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泪水




















想要的得不到
得到的不想要
凄美

洒下泪水...
是每个人权力



-----------------------------------------------------

爱一个人
因为心甘情愿
所以才会付出
疼一个人
因为珍惜情缘
所以在乎呵护
我爱你
是因为我的心
早已被你所俘
我疼你
是因为我眼里
始终都只有你

-----------------------------------------------------

如果说爱
可以分成
痛苦的爱,开心的爱
那么我想
我是得到了开心的爱
因为每当我一想起你
我就总是无法控制地
露出那一丝丝地微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