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普通的日子


今天还是过着很普通的日子
呵呵~
生活千篇一律...
就不知道何时才能突破自己生活的局限?
有点郁闷了...
每天都是这样

说起来还真的是恭喜 celestine 这个朋友
她突破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困局
走了很大的一步... ^^v 你做到了

可惜...
我...
一个这么没用的人
仍然在原地踏步
不知道这样好不好?
答案肯定是不好的吧 ==

哈哈哈~
很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点问题
(是的...你根本就是问题人物 @@)
唉唉...
今天冲凉时竟然又“睡着”了...
结果没有回到你们的信息
真不好意思...
还真的有点点的...嘿嘿~

唉...
今天我们两个好像没啥聊到
我都在睡觉然后昏昏沉沉
还真的有点闷闷的...
不知道有没有得像 tine 那样精彩的约会喔?
哈哈哈哈...
不知道哪天会轮到我跟 dear 快乐地手牵手?
希望会是不久后的将来...
说起来...
我写的东西还真的很少是这么轻松的...
每篇的感觉上都很沉闷...
现在 ^^
不想那么过了...
我还是适合做我自己...
虽然自闭,但是是种快乐地自闭
虽然阴森,但是是在阳光下阴森
虽然严肃,但是是带着微笑严肃
哈哈哈~~祝福我自己!

2 条评论:

  1. 过普通的日子并非坏事
    你可以有时间筹备
    筹备下一次不普通的行动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