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垃圾桶

其实我是蛮感谢一些人的
其中的...
有 2 位
为什么呢?
因为她们都成为了我的垃圾桶...
真的很不好意思
这么一个比喻,很损吧?

其中一位
她会知道很多我的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都知道对方痛在什么地方
或许就是同病相怜吧?
所以才能明白那么一丝?
虽然遭遇不一样
命运的齿轮也有大有小,各有所不一
但是...
痛,对每个人来说...
都是一样的吧?

而另外一位
我问她:“为什么那么多人需要辅导,而我看起来那么正常,你却来安慰我?”
她回答:“不知道...因为我的直觉告诉我,你是最需要一个垃圾桶的那一个。”

因为直觉...所以觉得...因为觉得...所以安慰
是吗?真的吗?对了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或许吧?
但是,有一点我非常知道
:“ 你是我的垃圾桶”
:“可我选择了让垃圾桶干净”
:“因为垃圾...我都吞了”
:“所以,垃圾桶...你还是空的”
:“这就是一种洁癖。”
:“一种不让人知道的洁癖...”
:“因为你是空的,所以你对我的了解也不曾增加”


你对我的了解...
从来不曾增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