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终点和结局

想到今天要写部落格
我就有点点好笑...
尤其是,我会尽量让自己每两天更新一次
但是绝对不勉强...
有时候,我还是停了数天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就只有在写完了,看回去了
才会明白自己当时的心情。
毕竟...当局者迷?

这几天,天气很热...
相信大家也知道
气候的转变让很多人都顶不了,生病了
而我,也在顽抗中...
尽量不让自己生病
因为一旦我生病了,就不知道会病到何时何月
而你...还好吗?有没有照顾好自己...
多休息...多喝水...少吃零食了好不好...
哪怕是心情多么不好,告诉我,跟我倾诉吧...
别再抱着零食吃了...

------------------------------------------------------------------------------

火车的轨道...两不相交...
就算到了分叉区,也仍然是走到不同的目的地
当两个人...都各自走向不同的终点
但却坚持要在一起走下去,结局会是什么?
我这个一个看似简单的问题,答案...却没人知道...
有人回答过我...但是答案,却不是我能接受的
是相撞?不是...因为这不是我要的答案...
或许...根本就没有答案,因为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当一个人知道了结局的格式是分离
却仍然坚持陪着另一方走向结局
那是一种对感情的坚定,还是本身的愚蠢?

不知道是谁说了这么一句...

『我并不知道自己的终点会是怎么样,也不知道在终点等待我的是什么
但是我却知道,她的终点绝对不会是跟着我一起走,也不会是我陪着她走
可我还是会走下去,就算在途中她会离去。
就算到最后只剩下偶尔的相遇
开始了,我就继续走下去
因为...已经没有任何回头路给我选择...
而选择了...就得负责任。
所以...我选择了继续走下去』

有人提出了问题
『为什么要走下去?那样是犯贱...而不是伟大』

可某某人说
『这不是犯贱...而是自私,因为想占据对方久一点,想占据对方多一些...所以才选择继续走...
而,这并不是伟大...而是极度的自私。』

------------------------------------------------------------------------------------

曾经不在乎后果
曾经一再地挽求
可痛了,累了
一旦休息了
就不要再强求
劝自己要放手
全心全意让你走
让自己有个机会再来过
重新开始
别再犯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