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爱你

這個泡泡裡°∵╭爱你 °
裝着許多地°~~╯‧°
祝福和爱恋°‧ ╭永远∵‧
希望你│°☆∵╰~~°★∵
都幸福 |∴‧°快乐╮‧°
╰╮★☆★╭╯ °~~╯‧∴°
  ☆╭
  ╭╯╭╯
 ╔╝╚╗ 列車 o 1
 ★☆★║╔═══╗ ╔═══╗ ╔═══╗  ╔═══╗ ╔═══╗
 ☆★☆║║我  ║ 永  ║ 远 ║ 爱 ║ 你
◢◎══╚╝╝═╚╝═╚╝═╚╝═╚


一列带着幸福和爱恋的火车奔驰在轨道上

我的爱恋,你的幸福...

爱你,并不需要理由...

疼你,也不需要回报...

我只是需要你的微笑...

------------------------------------------------------


人生就好像一场舞会,往往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

却没能陪你走到散场。

不知道,我们是否也是如此...

你让我懂得了爱...

彼此承诺不会离开对方

但是...是否真的能一起走

到曲终人散

是否能够厮守到老...

我不轻易言爱,并不是我不懂浪漫

而是因为,在我心里

浪漫的三个字不是那个“我爱你”而是那个“在一起”...

------------------------------------------------------



幽梦里我和伊并肩默默地伫立
在明月如洗的园中听那蔷薇滴着香露
看那清月颤着银波

想起 在这儿...
我不是归人
只是个过客
而你 那倩影就在我身旁
却显得那么遥远
只恨 自己是没那个能力
守着你守得艰难

在感情的世界里
是不需要奇迹的同情

也不需要天使的眷恋
更不需要怜悯的目光

只希望 哪一天 我与你相遇

让我... 不需失去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