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有点儿...悲

有时候,无法否认
其实我还是很普通的一个人
普通到就算世界少了我
也不会有人察觉的那一种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心情都很悲哀
是快乐不起来
还是我本身就处于一种悲伤的场合?



-------------------------------------------------------------------------



昨夜...
也是一个迟睡的夜晚
今天...
却是一个早醒的早晨
有点累
也有点醉


彩云易散琉璃碎,沏茶代酒人终醉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不知道...
你可曾明白
我的心思?
对你而言
我是否就是一个
隐藏在枯叶下的虫子
是看不到
也触不到

你可曾明白
我的心思?
我不想自己成为需要你安慰的人
我也不希望自己是一个懦弱的人
在你眼里...
或许我就是...

有时候...
失去和失望
所带来的心死
并不是所谓的疼痛
你不会痛...
因为你早已没有了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