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小偷

小偷最成功的,从来都不是偷走了名贵的东西...
而是偷走了其他的人的心

-------------------------------------------------------------------------------------------


如果爱一个人有分成很多种
那我也肯定了自己是哪一种
那就是很爱很爱你的那一种

如果时间和距离是我们之间的障碍
那么我愿成为一个人人喊打的小偷
专门偷走相隔在我们之间的道路
盗用拥有无尽生命的天使的时间
可我偷得到吗
好像是不能
所以我跟你仍旧相隔了
一片森林
一片海洋
一片天空

-------------------------------------------------------------------------------------------


我身负巨债,而你是我的债主
我所欠你的,是对你一生的爱
而我的生命,是那偿还的利息

我爱你,只有三个字
很简单,却代表了我和你之间的一切



1 条评论:

  1. 看到你这样,还真的是伤感……
    晕倒的同时,你的心应该非常难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