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不知道
你是否愿意
打开自己心灵的门口
让一直流浪漂泊的我
有那个机会住进你的内心里
从此定下心来...只为你
而我愿意给的租金是对你的爱
代价就是一辈子和一世人
虽然不知道我的命运是如何
但是我希望...
我的一辈子...
会是给你的...
可以吗?

附加款项:
1)全心疼爱
2)全意溺爱
3)甘心宠爱


最重要的一项:

送你的礼物

是我一颗真诚的心


是不是觉得我口花花?

口花花是因为你

放开怀是因为你

笑灿烂是因为你

情花开是因为你


不知道一个这样厚脸皮的我

有没有那个资格去博取你的一笑


有没有资格

让你为我而展现笑容

有没有资格

让你因我而感到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