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不曾


























习惯了在睡之前听到你的声音
习惯了在睡之前看到你的脸孔
无论是哪个习惯...
都让我很舒服...
谢谢你?
让我拥有了这个习惯~
哈哈哈...

『拍!』 蚊子!





从以前到现在...
我不曾因为一个人的存在而影响我的思想
从以前到现在...
我不曾因为一个人的感情而影响我的决定
从以前到现在...
我不曾因为一个人的情绪而影响我的心情
如今...
我被影响了
而那个影响我的人...
是你...
身体内的灵魂早已经不属于我
而你的倩影,则成为了我的灵魂
一言一笑,一挥一动,一呼一吸
都敲响了我内心的洪钟,让我醒觉

多么想让你知道
我已经离不开你
多么想让你了解
我那对你的感情
多么想让你清楚
我始终不变的爱
多么想让你感受
我会给你的温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